吉林省延边州委网信办坚持从严从实,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一是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始终将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五抓五促一提升”工程。召开室务会议、专题议党会议,及时传达上级要求,部署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强化担当意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盯主题教育期间中央和省、州委提出的整治要求,扎实推动办机关主题教育期间自身检视问题清单持续整改,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整改任务落实。

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聚力脱贫攻坚,选派1名机关干部担任帮扶工作联络员,投入资金1.3万元帮助解决路灯修建事宜。聚力疫情防控,选派4名党员下沉进学街道3个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科学编制廉政风险目录和廉政风险识别防控一览表等,保障权力的正确规范运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