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省委网信办精心组织开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是第一时间购买《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专报贵州省委网信委领导同志及省委网信委委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参阅。

二是及时转发中央网信办通知文件,组织全省网信委委员单位、各市(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把《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权威读本,全面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积极运用传统媒体、新媒体等传播手段,广泛开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宣传报道和推广普及。

三是将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纳入贵州省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重点学习内容,学意识学情怀学作风,学立场学观点学方法,学文字学文体学文风,努力全面掌握基本观点和理论体系,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贵州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