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运用和发挥互联网特色优势,创新欢度春节的方式,不断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陕西省汉中市委网信办精心组织策划,开展2021年“网络中国节·云上汉风年”活动。

活动以欢庆平安祥和过春节为主线,策划开展新春走基层网络主题采访活动、“云上文明过大年”H5签名承诺、“年味·年俗”线上展示、“云游天汉”“云购年货”网络直播、第三届汉中市优秀网络文化奖评选、“云话汉风年”话题讨论等具有参与度、亲和力的网络主题活动,综合运用文字、图片、音视频、H5等多种形式,吸引网友广泛参与,展现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物质文化消费旺盛、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家庭团圆欢度佳节的喜人景象,引导网民文明上网、理性表达,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富有汉中特色的春节年味,营造欢乐喜庆、平安祥和、气正风清的节日氛围。

扫码参与“云上文明过大年”H5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