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广大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企业用工需求,为疫情期间吉林省白城市的企业搭建招贤纳士新平台,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白城市委决定联合举办白城市2021年新春青年人才大型线上招聘会,招聘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至2月21日。

本次招聘会主要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一是直播带岗,依托网络平台开展招聘活动,招聘企业通过在网络平台开通网络直播,对用工岗位、薪酬待遇等招聘信息进行发布,应聘者通过进入招聘企业直播间,进行应聘咨询和初步面试,从而实现用工企业招聘和应聘者求职在线精准对接。二是网站发布,依托白城市公共人才创业就业服务平台网站、白城共青团网站,对招聘企业用工岗位、薪酬待遇等招聘信息进行发布,求职者可通过网站上的招聘信息和相关联系人进行应聘咨询,面试合格后将被录用上岗。

本次线上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不向招聘企业和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实现了广大青年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精准对接。(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