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宁夏党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做到“六个坚持”,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在网信领域落地落实。二是强化政治引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科学编制自治区网信领域“十四五”规划。三是深刻把握网信部门政治责任和实践要求,把会议提出的重大任务和工作要求纳入到2021年网信工作要点,着力推进加强网上正能量传播、提升网络舆情引导处置能力、提高网络生态治理水平、筑牢网络安全保障屏障、加强信息化发展动能等重点任务,推动2021年宁夏网信工作开新局、谋新篇。(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