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致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和较劲阶段,随着春节临近,疫情防控面临更多挑战。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在此向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防疫思想不放松。秦皇岛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希望全市互联网行业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严格践行防控要求,带头落实防控政策,关注官方通报和权威播报,利用互联网行业优势,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传播网上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希望各互联网企业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减轻人员流动带来的防控压力。

返秦来秦要报备。广大互联网行业职工如有公务及商务外出需要,返秦来秦时应主动向所在辖区报备,配合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

养成卫生好习惯。互联网行业职工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包括出租车和网约车时,在公共场所活动时,乘坐电梯时)、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市各项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积极主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争当网络文明志愿者,在互联网上和基层防控一线开展防控科普、健康知识传播、检查登记、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新风正气。

让我们勠力同心,同舟共“冀”,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网信担当,贡献网信力量!

秦皇岛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2021年1月15日


唐山


廊坊


保定

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抗疫倡议书

近期,国内疫情形式严峻,河北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新增。保定作为紧邻石家庄、邢台的重要疫情防控地,更应严防死守,绝不能掉以轻心。

为将抗疫行动落实到位,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发出以下倡议:

1.跟从党的步伐 牢记个人使命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贯彻落实党的领导方针政策,响应政府号召,始终坚定防疫抗疫的决心,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做好相关工作。

2.了解抗疫细则 积极部署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要充分了解抗击疫情的具体流程和防控细节,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重性、必要性和复杂性,更加完善地部署相关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3.发挥带头作用 坚守抗疫一线

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所属党员,要带头遵守政府发布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抗疫服务工作中,坚守抗疫一线,积极走访排查,安抚民众情绪。

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