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充分展现白城人民化压力为动力、破困局辟新局的担当作为,吉林省白城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届“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并于近日对获奖的网络主题宣传作品、优秀集体进行通报。

第二届“美丽白城·我的家”活动于2020年7月15日启动,历时110天,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下活动为走进洮北区大岭村、洮南市万宝镇,宣传推介因疫情滞销的大岭玫瑰、扶贫农产品和特色民居。线上活动为面向全社会征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美丽白城·我的家”、校园网络文化、“争做中国好网民”“白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建功新时代,奋斗新白城”七个主题原创视频作品,共征集到制作精良、内容感人的网络作品120余件。白城网信办针对此次活动成立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优中选优”的原则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经过初审和终审两个环节,评选出一等奖作品6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0件、优秀奖作品27件,优秀组织奖8个、校园网络文明奖10个,并对获奖作品和优秀集体予以通报,并于近日通过域内网络新媒体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播。(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