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省白城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召开。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辉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成立大会前召开了白城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和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白城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成立大会上,宣读了白城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自律功能,发挥好协调管理作用,不断提升白城市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水平。二要强化宣传功能,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努力传播先进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理念,讲好白城故事,唱响白城声音。三要强化创新功能,发挥好驱动引领作用,要始终围绕白城市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各会员,切实扮演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社会公正的维护者、社会责任的承担者三个角色,为白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多贡献。四要强化党建功能,发挥好党的领导作用,要积极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探索创新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载体,丰富拓展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员工的党性观念。

会议要求,白城市互联网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纪守法、遵守章程、严格行业自律,自觉承担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繁荣白城市互联网事业贡献聪明才智。要宣传白城、推介白城、讲好白城故事、唱响白城好声音,更好的服务白城。

吉林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白城市委网信办、白城市委组织部、白城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体会员参加成立大会。(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