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昆明隆重举行。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予波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

会议宣读了《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及《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表彰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和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500名同志“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300个集体“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授予144名共产党员“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6名共产党员“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120个基层党组织“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出席会议的省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云南网信办网络应急管理和网络舆情处被评为先进集体。下一步,云南网信办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