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特区精神、推动思想解放,充分展示潮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精神面貌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助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广东潮州市委网信办举办了“奋进潮州·不负韶华”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潮我看·小康潮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潮州十佳正能量网络作品”“潮州十佳好网民故事”系列评选活动。近日,潮州市系列网宣活动集中展示大会在潮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潮州十佳好网民故事”“潮州十佳正能量网络作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文明上网,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潮州市委网信办主办了“潮州十佳好网民故事”“潮州十佳正能量网络作品”系列评选活动。活动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经过初步筛选、网络投票、专业评审和网络公示,最终评选出“潮州十佳好网民故事”“潮州十佳正能量网络作品”及入围作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森为“2020年潮州十佳好网民故事”获奖者颁奖

市委网信办主任李琼,潮州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市网络媒体协会会长陈远程为“2020年潮州十佳正能量网络作品”获奖者颁奖

“奋进潮州·不负韶华”短视频征集比赛

“奋进潮州·不负韶华”短视频征集比赛以“弘扬特区精神,推动思想解放”为主线,以“奋进潮州·不负韶华”为主题,讲述个人奋斗成长经历、讲述家庭幸福故事、讲述身边发展变化,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

市委网信办主任李琼、潮州日报社社长江俊英为“奋进潮州·不负韶华”短视频征集比赛获奖者颁奖

“潮我看·小康潮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

为加大“小康潮州”城市形象宣传,“潮我看·小康潮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集中展示潮州优秀的文化特质、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喜人的城市建设成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炜、图虫高级运营总监田铮为“潮我看·小康潮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获奖者颁奖

今年来,全市网信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网上宣传工作,活动丰富、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市委网信办呼吁大家要共同努力,争做社会正气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让潮州的网络空间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