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经中共嘉兴市委网信办协调支持,全国网络社会组织“重温红船精神、深化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在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北京、陕西、吉林、山东、江苏等14个省市的30名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专题学习班。

在专题学习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专家辅导课程;沿着当年“一大”代表的足迹,开展《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现场体验式教学,观摩象征中国革命扬帆起航的红船,并在红船上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在研讨交流环节,各位学员就如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分享了学习体会和相关经验做法。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重温党史中感悟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希望相互深度合作联动,定期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探索方式方法,激发内生动力,更好服务网络强国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