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昭通市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精神,近日,云南昭通市召开网信工作推进会。市、县(市、区)委网信办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作指导。

会议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传达了学习云南网信办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昭通市委网信委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网信工作,并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和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为推进昭通网信事业发展,要结合昭通实际,抓好定位,抓住重点,逐步实施,造福昭通人民。要深入学习、深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网络综合治理,促进网络安全建设。要统筹信息化建设规划,全面加快信息化建设,促进互联网行业持续发展,以信息化引领和驱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网络支持、安全保障和信息支持。要加强全市网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强化学习培训,推进网信队伍建设。(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