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藏网信办召开2020年网络新闻阅评工作座谈会(专家聘任会)。会议总结全年工作和梳理2021年工作要点,传达区党委相关会议内容和主要领导对阅评工作的批示精神,为受聘的11位专家阅评员颁发聘书,分析研究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阅评工作。

  今年以来,西藏网络新闻阅评小组已撰写并印发阅评产品47期,整体工作形成稳步发展、逐步提升的良好局面,有效发挥网络新闻阅评服务做大做强正能量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西藏网络新闻阅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新闻阅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找准阅评定位,全面发挥阅评工作服务大局的作用;要提升阅评深度,精研网络传播规律,增强阅评产品针对性。会议指出,阅评工作不仅要围绕中心、聚焦主业,比较借鉴、积极建议,与时俱进、改进创新,更需处理好宏观与微观、内容与形式、表扬与批评的关系。

  区内外专家阅评员、区内网络媒体、区党委网信办相关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