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唐山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李民主持会议。区委网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唐山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第一次网络综合治理考核情况。参会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检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紧扣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要求,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对开展好今后工作在思想上达成了共识。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充分认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攻坚克难,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要对标先进典型,积极与市委网信办及工作先进县区交流学习,对照先进典型,找准自身差距,学习经验做法,不断提高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水平。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网信办统筹指导作用,加强部门间分工合作,加大网络监管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凝聚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合力。(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