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历史传统的弘扬,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悉心体悟抗美援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深厚意蕴,拥抱从那抗美援朝深处穿透而来的精神之光,推动网络文化行业企业家回报社会,加强行业会员交流沟通,近日,在河南网信办、河南省文旅厅、河南省民政厅指导下,河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河南省网络媒体协会、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郑州市网络安全协会、随手公益等爱心单位邀请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前往周口市商水县谭庄镇马营小学共同开展学习抗美援朝英雄“勇毅奋进 不懈斗争”精神爱心助学公益实践活动。

广大会员企业牵手同行,捐赠了笔记本电脑、精美图书、学习及体育用品等价值数万元的爱心物品,用网络弘扬不屈精神,用实践坚定必胜信念!

抗美援朝老战士李馥为孩子们及爱心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讲述自己在朝鲜战场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刻苦学习、勇毅奋进、不懈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才华回报社会。

多一份爱就会多点燃一个希望,多一颗心就会多圆一个梦想。用我们的爱与孩子们心连心、手拉手,共学顽强奋斗精神、共创美好未来家园!

附爱心单位名单:

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

河南省网络媒体协会

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

河南省旅游文化研究会

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

郑州网络安全协会随手公益

河南省炽天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洋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南敦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河南夺冠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大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许昌千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许昌千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文网亿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聚鑫鼎科技有限公司

中新媒(海南)流量数据经营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河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