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云南省昭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昭通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朱家伟同志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网信办、云南网信办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昭通网信办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有关工作方案及规则等文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昭通市网信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网信部门要以“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党中央改革网信工作体制的战略考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网信工作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新阶段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以“变最大变量为最大增量”的务实举措,传递正能量,提高敏感度,站好保卫岗,赋能新动力,努力为昭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网信力量。要以网信工作高质量的强大动能,不断树立争先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建强网信队伍。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网信部门要结合昭通实际,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强化落实、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全市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