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网信办互联网舆情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邀请河北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省人民医院老年二科护士长王娜作“守初心、担使命”专题报告。

河北网信办互联网舆情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王娜详细介绍了自己两次赴武汉抗疫一线工作的全过程,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主动请战到抗疫一线参加援助工作,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这也是她一直追求的初心和使命。

河北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省人民医院老年二科护士长王娜作“守初心、担使命”专题报告

近两个小时的党课,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支部党员还与王娜进行了互动交流,谈体会、谈感受、谈目标。大家纷纷表示,“最美逆行者”所作的专题报告意义非凡,听后受益匪浅,切身体会到了危难时刻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和舍身忘我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永存信念之灯,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战”的姿态,扎实做好舆情工作,为当好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