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理论和党建工作水平,宁夏互联网行业党委于11月23日至11月25日,在宁夏党校举办为期3天的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经济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传达学习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关于加强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内容组织专题授课,研讨交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培训班还安排银川方达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介绍了加强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学员们普遍反应,本次培训班讲授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要义,明确了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典型党支部的经验分享,学习了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为推进今后工作提供优秀样板,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各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或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全区互联网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全区网络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共计47人参加培训。(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