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天津市互联网企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互联网企业从业人员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相结合,全面准确领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以前瞻性思考和规划性布局推动企业发展,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充满力量的,是振奋人心的,全会精神宣讲后,我们专门召开了党委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确保公司员工切实领会、牢记于心,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为科技发展进步贡献力量。未来,我们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坚持‘掌握核心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发扬工匠精神’,发挥恒银科技领军企业的优势,把‘机器解放人’作为发力点,探索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在政务、医疗、交通、旅游等领域的场景化应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拓甫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崔富强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国家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全会提出了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今年恰逢拓甫科技成立10周年,也是公司第三次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党和政府的利好政策让我们科技型企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也更加明确了创新的方向。我们将切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创新研发力度,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始终保持与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同频共振。”

天津卓朗科技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重点谈、微课堂等形式,促使企业党员、职工凝聚共识,提高认识。“奋斗‘十四五’,奋进新时代!前进的道路宽敞明亮,奋斗的力量广泛汇聚。我们坚信,无数如卓朗科技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网信青年,无数如卓朗科技这样创新竞进、艰苦创业的小舟,将积极汇入津沽港湾,为努力推动‘中国号’巨轮乘风破浪、坚毅前行而奋斗!” 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坤宇信心满满地说。(天津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