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邯郸市网信系统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武国民进行宣讲并联系网信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

宣讲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宣讲中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要推动网络阵地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统筹新媒体资源,开辟专题专栏,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精心策划推出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网络作品,形成立体传播、广泛覆盖的网上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强化担当尽责,对标对表网信工作任务,强弱项补短板,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逐项拿出措施,整改到位,扎实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微信矩阵等重点工作开展,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网信系统落实见效。(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