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概况

11月22日-11月24日

每天9:00-17:00开放

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A馆

浙江省嘉兴桐乡市乌镇镇云享路1号

博览会参观观众可在现场领取一张

进入乌镇西栅景区的优惠券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工业和信息化部

科学技术部 浙江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

浙江省科技厅 中国互联网协会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

协办单位

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承办办公室

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浙江分中心

#展会介绍

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聚焦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新前沿动态,设置发展理念区、主题展区,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数字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2020年博览会还将发布《数字经济人才招聘需求目录》。

#分布图

#观众报名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免费向注册报名专业观众限额开发,名额满后将关闭报名渠道。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点击“观众报名”栏目进行注册报名。

#健康申报

收到审核通过短信的观众,需严格遵守博览会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亮码(健康绿码)、测温、全程佩戴口罩。

如报名时未填写观众健康申报表的,请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快速填写观众健康申报表,或随身携带纸质健康申报表。

#个人观众出行路线

因“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展馆周边区域停车场及停车位有限,建议观众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团体观众出行路线

各单位组织的团体观众,可根据观众数量自行申报相应的大巴车辆,办理相关车辆证件,直接开车前往互联网之光中心停车场(P3)。详情可至官网填写申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团体观众车辆信息登记表》。

浙江省以外的各单位组织的团体观众,如确实需要,博览会将提供杭州、桐乡等地至乌镇的车辆接送服务,请务必在报名时注册,并留意短信通知,确认接送相关事宜。

#观众出行路线

#观展须知

1.审核通过短信不作为入场凭证,需携带并出示本人身份证件。

2.观展期间,审核通过的参观人员需严格遵守博览会组织方、疫情防控、公安等部门的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完成观众健康申报,配合测温检查,室内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减少聚集,自觉维护秩序。

3.请文明参观,保持通道顺畅清洁;本次博览会设立休息区,请勿在缓冲区、通道、楼梯、应急出口席坐、滞留。

4.请自觉配合、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共同维护好参观秩序。

5.请参观观众注意保管随身物品。

6.如遇有突发情况,请勿惊慌、混乱,请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有序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