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王秀军出席活动。秘书长李欲晓、副秘书长赵宏志,以及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参观前,支部集体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参观中,大家聆听讲解,驻足观看,认真参观“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等板块内容,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程,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以及战争结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的巨大成就。

通过本次观展学习,秘书处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了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的深远意义,从中汲取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的精神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畏艰难、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