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白城网信办召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白城网信办主任孙乃玉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

一是从严治党,必须从严落实思想建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要以党章为武器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对照宗旨检查言行、修正坐标,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以实际行动作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遵守政治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

二是从严治党,必须从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坚持正确导向,不断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学习,充分发挥制度建设在规范权力运行、防治腐败中的根本作用。要加强反腐倡廉党内法规制度学习,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

三是从严治党,必须从严加强作风建设。要求网信办全体同志对照中央“八项规定”,从小事做起,严格规范个人的言行,争取成为一名“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党员干部。严字当头、从严要求、坚定理想,忠诚党的事业,踏实工作,乐于奉献。从严肃纪,就是要从严执纪,有纪必依、有规必循,违纪必究、违规必查。要不断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处理不守纪律行为。能不能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决不是小事小节,要求大家在这一事关政治品质的问题上经得起考验。(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