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承德网信办组织召开“一中心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网信办副主任吕婧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网信办主任,乡镇、街道代表以及承德网信办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各县(市、区)“一中心一站”建设经验,并对下一步规范壮大“一中心一站”建设,促进典型示范带动连片发展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丰宁县委网信办、滦平县委网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一中心一站”推进情况及特色亮点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推进“一中心一站”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网信委第三次会议和河北网信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的有效举措,是全面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筑牢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有力延伸。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推进“一中心一站”规范化建设、科学化运行。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在解决问题、调查研究、建强队伍上再谋划再加力。要凝聚合力、创造特色,通过培养、锻炼、打造一批精品基层网信队伍,尽快在全市树立“一中心一站”典型,促进典型示范带动连片发展。(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