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国网信系统视频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要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系统深入、原汁原味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融会贯通、常学常新、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网信领域各项工作引向深入;要联系实际、落细落实,确保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网信担当。

二是要深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引导和舆情服务保障工作。

按照中央网信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安排,以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具体要求,突出特点、结合实际,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报道,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影响力,不断推动网信企业、网络名人、广大网民等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前行。

三是要全面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要把高标准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高质量完成全年网信工作任务对标对表,狠抓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工作总结和调研学习,加快推进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和“十四五”网信领域规划编制工作,全力推动宁夏回族自治区网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