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南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网信办主任、湖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周湘,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冯宗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长沙网信办、长沙市高新区、到家集团党委等11家单位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党在新兴领域领导的重要任务,引领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成长壮大的重要保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引领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起来、亮起来;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以更全的工作视角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强优势、补短板;要紧紧围绕“六大任务”,以更实的行动举措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沉下去、走出去。

此外,参会人员还前往湘江鲲鹏、拓维信息、永雄集团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湖南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各市州委网信办主任(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部分省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湖南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