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福州三坊七巷发起的快闪直播,竟然吸引了千人围观和直播间近百万人在线,究竟是什么活动这么神秘?

一场近百万人在线观看的直播

5W元冠军大奖+百万流量包奖励+福建网红10大榜样荣誉+福建广电mcn签约主播,这样的奖品谁能不动心的?

近日,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的福建网红大赛正式启动,一场主播快闪网络直播活动也随之拉开了序幕。

福建电视台明星主持人陆滢、帆玉、张悦宁分别担任好物推荐官及星推官,在福州三坊七巷直播连线泉州、厦门、屏南,四地联动,分别寻找福建的网红主播和八闽好物。

福泉厦宁,联动四地分会场

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是福州的历史之源、文化之根、文脉昌盛之地的三坊七巷已经站满了闻讯而来的围观群众。好物推荐官帆玉在三坊七巷里走街串巷,寻访大家所认为具有代表性的“八闽好物”。在福州三坊七巷,直播连线至泉州、厦门、屏南,四地联动转场,网红主播与八闽好物轮番登场,让线上的粉丝们看到眼花缭乱。

泉州直播基地的星推官张悦宁探班泉州直播基地,了解网红主播们工作日常;厦门直播基地分会场正在热火朝天地推广特色产品,直播带货已经是当前的数字经济新潮流了;陆滢来到了福州供销社分会场,福建的特产美食,当然也算是大家所喜爱的八闽好物了。线上直播互动热烈,大家和推荐官们一起激情讨论着各自心仪的、能够代表福建的八闽好物。现场的围观群众们也相当热情,纷纷举起手机记录精彩一刻,自发地加入了这场快闪直播。

想成为网红star,为福建代言吗?

为福建代言,打造福建网红榜样

赢走百万流量包和万元现金大奖

还能成为福建广电mcn签约主播

福建网红主播大赛,你还不来加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