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聚焦网络强省、数字陕西、智慧社会建设目标,为社会各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以展示数字陕西发展成果、交流数字陕西建设经验,探寻发展路径、共谋发展之策、营造发展氛围。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数字赋能陕西高质量发展 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论坛由陕西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与宝鸡市委、宝鸡市政府共同主办,宝鸡市委网信办、宝鸡市大数据局、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宝鸡市发展改革委、宝鸡市科技局、宝鸡市国资委、中国大数据应用(西北)联盟、宝鸡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等单位承办。本次论坛采用“论坛+展会+路演+互动区”方式进行,举办1个主论坛、4个主题分论坛、6个主题展区、1个网络直播互动区和1个互动路演区。特别是2020数字陕西建设成果展,作为论坛的重要环节,将展示数字政府的“服务之路”、数字经济的“发展之路”、智慧社会的“创新之路”。届时,有关活动将全程线上直播。

10月19日上午将举行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开幕式暨主论坛、成果展巡展等活动。届时,陕西省有关领导、专家院士、互联网领域知名企业负责人、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就数字陕西建设相关主题发表主旨演讲。随后,将发布2020年数字陕西建设优秀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评选结果,发布2020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报告。分论坛将于10月19日下午和10月20日上午举行。活动地点:宝鸡市会展中心、宝鸡市陈仓区奥斯顿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