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继续深入实施“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加强对妇女群众的网上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广大女性弘扬网上正能量、积极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的重要作用,日前,由贵州省妇联、贵州网信办、贵州省扶贫办、贵州省生态移民局联合举办的“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在全省各地拉开帷幕。

活动聚焦女性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这一主题,广泛联系三八红旗手、优秀新媒体从业女性等,通过她们传播党的好政策、国家的新变化、放大妇联组织在网上的声音,抓好女性网民网络素养教育。

全省各地的线下宣讲活动还邀请了2019年度贵州省三八红旗手、贵州丹寨宁航蜡染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曼丽,贵州省巾帼家政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贵州省遵义黔灵女家政公司总经理罗灿美、“最美的护士小姐姐”贵航集团三〇二医院ICU主管护师胡漫等,她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引导广大妇女在网络内容传播中坚持正面导向、传播积极因素,主动加入弘扬正能量的行列中。

下一步,“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将在线上持续开展至2020年11月。(记者 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