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如皋市委网信办、统战部共同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共建清朗空间”新媒体人士主题教育活动在陕西省延安市成功举行。

在为期3天的行程中,来自全市的10余名新媒体人士先后深入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处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在梁家河村,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梁家河插队时的故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为民情怀、勤奋好学精神、艰苦奋斗品质、苦干实干作风和勇于担当精神;在延安新闻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参培人员观摩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史料,学习了解党中央在延安13年间领导中国革命不断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在杨家岭、枣园等革命旧址,通过现场教学回顾影响中国革命进程的重大历史事件和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深刻认识党对革命的卓越贡献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新媒体人士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收获匪浅,受益良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自身优势,自觉彰显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主旋律,网聚正能量,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