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召开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视频会议。安徽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非公工委办主任詹国庆出席会议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认清加强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简要总结今年以来安徽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出要坚持“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着眼于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突出政治建设、基础建设、典型示范、融合创新、组织保障5个方面,咬定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实效性、时效性,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网信事业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安徽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办公室、各市委网信办、市委非公工委办有关负责人以及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