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云南昆明互联网行业党委召集云南省18个县(市)区及开发(度假)园区互联网行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召开昆明市互联网行业党建“两个覆盖”工作推进会议。

为落实昆明市委“两新”工委在年中推进会上对“两个覆盖”工作提出的要求,会议强调“两个覆盖”是党建一切工作的基础,是抓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一是昆明市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必须在9月底前完成本级互联网行业党组织的组建工作,完善组织设置和委员配备。二是在10月底以前,昆明市所有互联网企业在职党员必须纳入所在地党组织管理。有3名以上党员的企业,推进其单独建立党组织,做到应建尽建;党员不足3人的企业,通过建立联合党组织,实现覆盖。三是通过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指导员专项选派工作以及与属地工青妇组织协调,推进党的工作覆盖,确保12月底前实现互联网企业党的工作全覆盖。(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