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助力云南高原核桃销售,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云南高原核桃营销品鉴推介会”在昆明举办,这是继今年7月29日启动“云品·松茸季荟”活动后,又一次通过拓展生活场景、深挖消费潜能、提升产品价值、赋能绿色食品的有效举措。

推介会上,来自云南省各餐饮企业的名厨联袂献艺,现场制作以核桃为主的核桃宴菜品。“一部手机云品荟”“云上融媒·云南信息报”以及其他直播号对大厨制作核桃宴进行“云厨房”直播,观看量超过200万人次。在品鉴会现场,云南高原核桃的代表性产区漾濞县进行了产业推介,分享了核桃产业发展经验。部分代表性的云南核桃深加工企业进行了产品推介、展示和品鉴。

本次营销推介会立足于把核桃这一元素有机融入品质生活,通过大厨现场制作核桃美食和核桃宴,以及便于日常消费的核桃深加工产品现场展示展销,创造、创新、拓展核桃的消费场景和消费方式,以及网络直播等融媒体传播方式广泛传播,以唤起受众对核桃产品的消费兴趣,形成并加深对云南高原核桃的品牌形象,共同发挥主办各方的优势,为逐年增产的云南高原核桃好销、好价提供价值赋能和品牌赋能。

本次活动以“云厨房”等模式对核桃等产业进行综合赋能,通过互联网传播云南产品的消费场景和消费价值,严把品质,衔接产销,共筑产业价值空间和消费价值空间。以服务“云品”来扩大“云品”消费场景,提升“云品”的消费体验和品牌含金量,促进大宗云南优质产品从原料转变为生活日常消费品,尽量走价值提升的道路,助力云南优质产品销售。(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