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湖南省信息化发展走向新阶段、迈上新征程的重要五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湖南网信办已启动编制湖南省“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为汇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透明度,高质量推动我省信息化发展,现面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对湖南省“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9月至11月。

二、征集范围

立足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目标,从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信息资源开发、网信军民融合、信息惠民便民、智慧城市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征集群众和社会各界最关心、需求最迫切的工作建议、政策诉求。

三、反馈方式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反馈:

1.请发送电子邮件至:hnwxbxxh@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湖南省“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建议。

2.请发传真至:0731—81115711。资料右上角请注明:湖南省“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建议。

3.请通过信函邮寄至: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省委大院八办公楼,邮编:410011。信封请注明:湖南省“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参考吸纳。


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