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将走进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讲述甘肃省的脱贫故事。甘肃省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近年来,甘肃省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脱贫攻坚取得了重要进展。

9月29日14时,将由扶贫故事公益推荐人和扶贫故事公益讲述人为我们带来甘肃省真实生动的脱贫攻坚故事,活动也将走进甘肃省脱贫攻坚一线,围绕电商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帮扶、产业扶贫等话题,展现甘肃省脱贫攻坚的美丽画卷,分享甘肃省脱贫攻坚的亮点成果和经验做法。期待广大网友以多种形式参与互动。

活动还在抖音、今日头条发起了#我们的扶贫故事#话题挑战赛,期待大家踊跃参与,分享你我身边的扶贫故事,为脱贫攻坚助力加油。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社会与法频道承办,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短视频平台等共29家网站平台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