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云南省在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谋划好云南省“十四五”网信工作意义重大。为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网信事业,增强工作的超前性、战略性、系统性,充分吸收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云南网信办决定开展“我为云南‘十四五’网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活动”,诚邀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出谋划策。

建言献策请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云南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可重点就壮大网上主流思想舆论、繁荣网络文化、加强网络综合治理、构建一体化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以及加快信息化发展、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构建数据资源体系、壮大数字经济、推动信息便民惠民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建言献策可以是系统论述,也可以是某方面的真知灼见,可以是存在问题的剖析,也可以是发展的意见建议。

相关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ynswwxb@163.com。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云南网信办将适时对优秀建言献策内容进行公示,并颁发荣誉证书。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