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具有重要意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决定开展广西“十四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网民建言献策活动,充分听取广大网民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众智、体现民意。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1月。

二、活动内容

请广大网民围绕广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的总体要求,以新时代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网络强区、数字广西的建设目标,在互联网内容建设与管理、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同时,也欢迎就其他事关广西网信事业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建言献策内容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符合广西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三、参与方式

(一)微信:通过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信广西”后台留言参与活动。

(二)邮件:发送至邮箱gxwxbxxh@gxi.gov.cn,主题请注明“广西‘十四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网民建言献策”字样。

(三)电话:0771—2092877(兼传真)。

(四)信件:寄至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12号广西新闻中心918室,注明“广西‘十四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网民建言献策”字样,邮编:530030。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