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邢台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公安局、市互联网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及40家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讲解了网站信息内容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及网站备案流程,并就网站安全与维护内容进行了培训,与会互联网企业签订了“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诚信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互联网企业一要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始终坚持团结稳定、正面宣传为主,始终做正能量的弘扬者、传播者,严禁发布传播违反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的有害信息,为网络健康发展、安全运行提供技术支撑。二要大力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全面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坚守企业的经营底线,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践行网络安全系列法律法规,带头维护网络安全、护航网络安全。三要坚持依法办网、诚信办网,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对于没有备案的网站要及时备案,“空壳网站”“僵尸网站”要及时注销,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