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省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宣传周系列活动以线上宣传为重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

线上在“贵阳网”搭建数字化展会

数字化展会页面

遴选国内优秀互联网、网络安全企业以及金融、能源、通信等领域企业参展,为网民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参展企业根据自身优势特点,聚焦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通过网络安全相关宣传视频、线上课堂、漫画、MG动画、音乐等展示内容,为广大网民提供丰富的线上参观体验。

线下组织网络安全展

面向各部门各单位预约开放贵州联通5G创新展示中心、云上贵州网络安全智慧调度中心、贵阳大数据安全展示中心等场馆进行参观,现场了解感受贵州省云网平台建设及网络安全防护、5G新技术新应用、贵阳市大数据安全产业发展等情况。

校园开展网络安全活动

同时,还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贵州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