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三亚网信办组织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进机关讲座活动及网络安全校园活动日,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提高机关干部、校园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

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网络安全进机关讲座活动

2020年9月16日09:30-11:30,三亚网信办在三亚市图书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网络安全进机关讲座活动,主题为网络空间安全态势分析,邀请海南大学教授、海南省网络安全协会理事长、海南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邱钊担任主讲人,讲座内容分为网络安全事件回顾及挑战、网络空间安全的国家意志及新战略、网络安全几点工作建议、网络安全个人基本防护意识四个方面。

讲座活动现场

网络安全校园活动日

2020年9月16日15:30-17:00,三亚网信办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网络安全校园活动日,主题为“网络安全,意识为先”。在活动日现场,海南神州希望网络有限公司引用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还进行了手机WIFI现场劫持的演示互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