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省信息通信网络安全创新大赛战鼓即将擂响!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网络安全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创新引领,挖掘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技术融合创新的典型应用场景,提炼推广网络安全最佳实践和解决方案,促进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为云南省新基建建设保驾护航,为数字云南添砖加瓦。

作为云南省网络安全竞赛的风向标,今年已是连续第六年举办该领域赛事。不同于往届竞赛的“攻防热战”,本次大赛采取“类黑客马拉松”的创新竞赛模式,通过创新引领,激发选手的网络安全创新活力、完善知识体系并应用于实践。

据悉,大赛于2020年8月30日—2020年9月13日开启线上报名,参赛作品可以是应用于新基建网络安全防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产业链供应链护链保供、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网络安全最佳实践、优秀解决方案、安全技术融合创新典型场景,或者一个优秀的小工具、经典代码片段、奇妙的攻防思路,甚至可以只是一个闪光的点子!总之,不限形式、不限主题、不限参赛作品的具体形态……与网络信息安全相关即可,欢迎广大网络安全爱好者登录组委会指定大赛官方网站或云南省互联网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注册。(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