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展现中央网信办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担当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央网信办在全办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网信青年 抗疫同行”主题征集活动。活动期间,共征集摄影、音视频、书画、文字和手工等五大类共300余个作品,参与人数200余人。

参与活动的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内涵丰富,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网信干部及家属在抗疫斗争中的见闻感悟和心愿展望,为营造中央网信办同心抗疫、担当奉献的良好机关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斗拼搏,敢于斗争、勇于“亮剑”,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网信中国”今日为您展示部分优秀书法作品,从笔墨丹青构筑的印记中,感受战疫必胜的壮志情怀。


天佑中华 作者:魏刚

战疫必胜 作者:董在亮

众志成城 团结一心 抗击疫情 作者:王国强 谷金

抗疫诗 作者:刘林刚

平安顺遂 作者:郭舒依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作者:李早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