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着力提升政务新媒体建设发展水平,近日,邢台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新媒体培训会,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管新媒体”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市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内容优势赢得传播优势,策划创作出看得懂、接地气的传播内容,更好地服务和引导群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把握新媒体传播的特点、规律和趋势,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持续推出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不断提升感染力和影响力。要严格落实“谁开办、谁主管,谁应用、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强化组织保障,健全规章制度,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实现政务新媒体有序发展、常态监管、优质运维,努力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和融媒体中心主管副职、市直有关单位分管政务新媒体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