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网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提升网信队伍素质,近日,唐山市委网信办举行“唐小信大讲堂”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期培训,同步开设了网上“唐小信云课堂”学习专栏。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马文斌致辞。唐山市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全体人员,市直新闻网站,部分“自媒体”和互联网企业代表200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一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坚持多思考、提升脑力,坚持多观察、提升眼力,坚持多锻炼、提升笔力,坚持多调研、提升脚力。“唐小信大讲堂”的选题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的重要精神、重大决策,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全市网信工作的重点,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二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整合资源、提高效率。三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