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延边网信办、延边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以“凝心聚力正当时 延边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V游延边·发现精彩”媒体采访采风活动近日在延边州政务中心启动。

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延边,提出殷切希望。五年来,延边人民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千方百计稳定经济增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旅游兴州战略、大力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各项改革呈现蹄疾步稳、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局面。今年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目前延边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正在有序重启,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V游延边·发现精彩”采访采风活动今年已是第六次举办,本次活动为期五天,邀请中央驻吉频道和吉林省内各全媒体平台负责人及自媒体大V一行40余人,聚焦新形势下延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旅游产业、生态民俗等方方面面,全面展现延边州新发展理念、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成就和独具魅力的文旅资源,在记录和宣传民族团结、幸福边疆新精彩、新亮点的同时,更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