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苏连云港市委网信办牵头组织全市40余家新媒体平台负责人,会同连云港市政务办、“我的连云港App”运营部共同开展首届港城新媒体沙龙活动。活动旨在分享经验,促进交流,打通新媒体平台间合作渠道,实现知识与资源共享。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武,市政务办主任董桂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多位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分享了自身创业经验,从明确战略思想、建设流量矩阵、寻找盈利模式、项目营销策划以及打通销售渠道等多个方面,同参与沙龙活动的各位新媒体从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自由交流环节,李武表示,新媒体平台间的互动,对推动全市新媒体行业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鼓励新媒体从业者敢于迈开步子,发现市场需求,注重提升服务,同时要做到蹄疾步稳,在新媒体运营中更加注重内容质量和网络安全。在活动最后,他希望全市各大新媒体平台能够发挥好资源平台优势,扩大影响力,传播正能量,为全市发展加油鼓劲,增光添彩。

本次沙龙是连云港市举办的首届新媒体沙龙活动,对于新媒体平台的未来发展有着积极意义,为全市新媒体行业开阔运营思路,寻求创新出路,共创新媒体行业的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