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书香机关·书香支部·书香个人”工作,近日,云南网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云南分中心(以下简称“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围绕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学思践悟,着力推动机关青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中心要求,云南网信办和分中心青年干部在个人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在集体学习后,青年干部在个人所学所思所悟的基础上,就如何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开展网信工作特别是云南网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青年干部们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蕴含着丰富的哲学思想,其对网信工作既有宏观要求,也有具体实践方法,是做好网信工作的根本遵循。云南网信系统青年干部一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做好云南网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云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