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河南网络新媒体传播矩阵,强化全省新媒体互联互通、整体发声、协同联动,近日,河南网信办召开由中央驻豫新闻网站、省属重点新闻网站及部分商业网站平台负责人参加的网络新媒体座谈会。人民网河南频道、新华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大河网、映象网等媒体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做好网络宣传工作、提高网上传播的有效性、打造河南网络新媒体传播矩阵,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央广网河南频道负责同志着重谈了对融媒体发展的具体看法,提出传播矩阵要向基层延伸,把县级自媒体纳入进来。大象客户端总编辑结合自身发展谈了本部门在实践中探索传播形式创新实现转型提升的经验做法。大家表示打造河南网络新媒体传播矩阵意义重大,有利于充分整合各种媒介优势资源,实现网上信息传播更广泛、更立体、更有效,形成大传播格局,扩大网上河南好声音,推动网络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河南网信办还通报了前阶段网络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对新媒体矩阵建设进行了安排。(河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