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建行杯”第六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并通过全程网络直播的方式呈献给省内其他高校师生。

本次活动以“奋进青春助力全面振兴红色筑梦我为吉林代言”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吉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内涵,擎举党建引领旗帜,鼓励青年学子踊跃创建、代言和推广吉林品牌,用投身吉林振兴的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青年的长征路。活动现场,吉林大学《丰粮满仓——液化农业废弃物改良盐碱地打造“第二粮仓”》、长春中医药大学《北药心·脱贫路——“普”出新成果,“种”出兴农梦》、吉林化工学院《益起品乡味温情入兴西》3个优秀“青红”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此外,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我为吉林代言》宣传短片。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还现场参与了“我为吉林代言”电商直播,共同为吉林品牌助力。截至目前,在线观看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和教师已达67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