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全面启动,小伙伴们,快来跟我一起用镜头记录下关于网络诚信的身边故事吧!

阵容·豪华

此次征集活动参与单位阵容相当豪华,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山东网信办主办,央视网承办,微视、B站、快手、虎牙等协办。

主题·鲜明

此次征集活动主题鲜明,旨在全面加强网络诚信宣传教育,强化守信互信、共践共行的网络诚信理念,提高全社会关注度和网民参与度。

小伙伴们,可围绕“诚信网事”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从身边的诚信用网榜样等展开创作,对身边出现的网络诚信、网络失信事件进行视频再现,用你们的镜头来记录下这一时刻!

奖励·丰厚

本次征集活动将设立一、二、三等奖及正能量传播奖等,获奖作品将在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上进行展播,并通过新闻媒体、户外媒体、网络等渠道展播推广。想想自己的作品有机会被全国人民都看到,是不是很激动呢?

参与渠道·多样

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11月,时间还是很充裕的!小伙伴们,可前往央视网活动主页直接进行视频上传,同时也可以在微视、B站、快手、虎牙等活动协办单位平台搜索“诚信网事”参与活动。渠道多样,快来参与吧!